芜湖市残联来三山经济开发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8:20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残联 作者:彭可肆 张菲朝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21日下午,芜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纪良柱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开宏率综合业务科工作人员一行来三山经济开发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平和残联理事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开发区两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详细查看辅助性就业机构的工作场地,听取机构负责人介绍经营项目、生产规模、运营管理、吸纳带动残疾人就业等情况,查看机构档案资料、制度标准、员工休息室等,亲切询问残疾人生活、生产情况,勉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实现人生价值。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在推动残疾人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机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梳理总结,因地制宜制定相关扶持政策。

本次调研工作是三山经济开发区残联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项实际举措,旨在通过为残疾人辅助性教育机构送政策、送服务,解读最新残疾人就业政策,大力宣传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事业价值观念和残疾人就业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