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领导调研企业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18:3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 作者:潘晓俊、穆茜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6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带领三山经开区环保分局、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高安街道境内安徽中桩物流有限公司、芜湖宁峰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环保整改落实工作。  

调研现场,孙跃文一行听取了安徽中桩物流有限公司、芜湖宁峰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及环保整改措施落实的相关情况汇报。

孙跃文就企业环保工作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针对环保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地方,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孙跃文强调,企业要切实加强环保意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企业上下各级员工对环保工作的认识,营造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让环保工作实现常态化。最后,孙跃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跟进,督促指导企业环保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提升辖区内各企业环保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