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三山经济开发区调研防汛排涝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18:40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张克保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7日,市人大副主任董萍率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一行人到三山经济开发区调研防汛排涝准备工作。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跃文,副主任苏家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直接前往三山新大圩水毁修复施工现场进行查看,详细听取农村发展局水务科关于水毁修复施工情况汇报,对新大圩水毁修复工程进行了全面了解。

调研组对三山新大圩水毁修复工程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区防汛排涝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当前汛期在即,三山经济开发区要充分认识到防汛排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防汛排涝隐患排查和处置力度,提前做好各项预案,抓好水毁修复工程的监督和验收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