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到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9 10:2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517日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自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在突出学习重点上下功夫,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抓落实。针对政务服务领域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创新方式、事项提升、下沉上门、延时错时、一站式、非接触式、容错纠错、智慧自助”8项服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指导组对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教育引导全中心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盼,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