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三山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永远跟党走,踏歌新征程。6月25日下午,“永远跟党走”三山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在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大礼堂隆重举行。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王贵成,开发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开发区政协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一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枫,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俊峰,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领导,曾经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镇、街道、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区各单位、在区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开发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三山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为建设“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在开场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更是崇敬,讲述着老党员的光辉历程,闪耀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荣光,表达了党和人民的无限敬意。活动现场,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决定,授予桂婷等37名同志“三山经济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赵玉云等38名同志“三山经济开发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等25个党组织“三山经济开发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活动现场对三山经济开发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隆重表彰。

来自三山经济开发区基层党组织的18名新发展党员代表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永远跟党走”三山经济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分不忘初心新的天地、再次出发三个篇章。歌舞《不忘初心》《新的天地》《故事告诉你,颂歌告诉我》《再一次出发》等节目,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夺取一个又一个新胜利的壮丽诗篇,表达了三山儿女砥砺前行心向党的初心和信念。原创诗朗诵《夏家湖,一颗闪亮的启明星》和男声独唱《夏家湖的黎明—渡江第一船之歌,演绎了三山这片红色渡江第一船”的英雄壮举,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向死而生的铁胆忠诚。朗诵《青春中国》《如你所愿》舞蹈《沂蒙颂》情景戏曲《绣红旗》音诗画少儿歌舞《长大我要闯天涯》女声独唱《春天的故事》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将整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出在全场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芜湖传媒中心广电主持人担纲主持,“今日芜湖”APP现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6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