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6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8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三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成立揭牌仪式在芜湖格力产业园举行,标志着三山经济开发区产业集群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贵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燕,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勇,三山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园区企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成员和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杨燕主持。三山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组织科长艾珍珍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委员会的批复》。王贵成、许勇共同为三山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揭牌。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书记汪军求作了表态性发言。

王贵成在讲话时希望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以成立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检验党建成效”的理念,高起点、高标准引领产业链成员单位党建工作,努力使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建工作创出品牌、出亮点,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要科学定位,把好方向,推动企业跨越发展;二是要加大投入,强化指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要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和成员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和群团组织,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同时,要在切实维护好企业职工合法权益的基础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的党群关系、劳资关系、企地关系,进一步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全区企业做出表率。

杨燕就做好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党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抓好机构运行,要把对产业集群党委党建工作的深刻认识转化为积极行动,抓好学习,建好制度,带好队伍,保障产业集群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二是要充分发动,壮大党员队伍,要将生产一线的技术人才、业务骨干等积极分子充分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开展活动,实现党企双赢,要开展各项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党员带头、党员争先来推动职工争先,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同步运行的良好态势。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智能家电产业集群智慧党建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