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三山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上午8点,在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楼报告厅,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的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电视直播,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大力弘扬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开启三山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三山经济开发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认真组织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三山“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