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金域国际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812001 来信时间: 2021-08-12 11:06:1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钟****
内容: 2012年12月3日,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竞得1232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开发建设金域国际项目。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办公,其中商业办公建筑面积不少于6万平方米。根据《出让合同》约定,该项目应于2015年12月17日之前竣工,但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在完成住宅建设后,至今未启动商办部分建设,已逾期竣工5年之久。近几年一直有市民在各种途径进行了反映投诉,都是敷衍说马上开工,但等到最后每次都是狼来了!!!再次请求政府相关部门敦促伟星置业尽快开工建设伟星金域国际商办项目!!!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08-16 11:07:43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与伟星公司联系,伟星金域国际广场项目已作为今年伟星公司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目前正在做报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后的总体规划方案修改完善和单体项目的规划方案审批工作,承诺将于2021年10月办理开工建设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