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补助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0928001 来信时间: 2021-09-28 09:30:5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汪****
内容: 你好:我是三山街道上游村村民,我女儿今年大三在南京邮电大学在读,在校期间因成绩优秀被学校确定为硕士研究生推免生(就是保研),已被中国政法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我咨询一下我们的当地政府对这样的情况有奖励或其他补助吗?为谢,联系电话13951517362。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10-09 15:23:4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依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政助学活动的通知》(民通〔2021〕36号)文件要求,“福彩公益金助学”资助对象为市区2021年6月30日前享受城乡低保家庭、重点优抚对象户、在册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因病因灾致贫享受生活、医疗救助的特困家庭中,今年高中毕业考入大学(大专、本科)的子女,初中毕业考入中职类学校和高中的子女;
   “慈善圆梦”助学的资助对象为2021年6月30日前,芜湖市范围内享受城乡低保家庭或因灾因病致贫的特困家庭中,今年高中毕业考入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专科)的学生。
    硕士研究生学历不在“福彩公益金助学”和“慈善圆梦”助学资助范围之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