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高安幼儿园强迫小孩打疫苗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11207001 来信时间: 2021-12-07 11:35:3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屠****
内容: 幼儿园要求必须接种疫苗,否则必须提供什么评估证明而且需要三天开一次,给我们日常生活造成极大困扰,在此我想请问 一、市局有没有要求过适龄幼儿园的学生必须强制性接种新冠疫苗。 二、不接种疫苗是否需要提供评估证明(三天开一次),有什么官方文件通知嘛? 三、市局有没有规定过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少年儿童会影响到读书的择校等问题。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1-12-13 15:58:0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应接尽接”原则,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拟定《致全区3-11学生家长一封信》,全面启动3-11周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倡议新冠疫苗“放心接种、尽快接种、科学接种”。并督促学校做好群众动员和思想宣传工作。 

您所反应的学校变相强制打疫苗,如果不打就要三天开一个评估证明的情况,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反馈至开发区教育文体局,将尽快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