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枫丹壹号幼儿园招生办学时间的咨询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20305002 来信时间: 2022-03-05 18:52: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丁****
内容: 尊敬的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领导: 您好! 本人为枫丹壹号小区居民,一直比较关心枫丹壹号幼儿园的开办学时间。去年从政府公开网站上,已经看到幼儿园正在装修,合同约定于2022年3月28日完工。家中小孩已满三岁,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始上幼儿园,所以特此咨询枫丹壹号幼儿园开办学计划,是否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进行招生办学?通过此前了解,枫丹壹号幼儿园为枫丹壹号开发商代建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以进行公立幼儿园办学。小孩上学临近,也在此提前咨询入学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恳请答复。为盼! 此致 敬礼 2022年3月5日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2-03-09 08:39:47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所咨询的三山经开区枫丹壹号小区幼儿园招生问题。现回复如下:
三山经济开发区枫丹壹号小区配套幼儿园由开发商代建,主体建设已完成,目前正由管委会重点处负责幼儿园的装修工程,待装修完工,交付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采购教学设施设备,计划于秋季学期开园招生。开园后会发布招生公告,届时您可按照公告内容携带房产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前往办理入学手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