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山街道无公立幼儿园,上公立难的问题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20608001 来信时间: 2022-06-08 17:34:1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程****
内容: 三山区三山街道这个位置很尴尬,竟然没有一所公立幼儿园?反观保定小区、孙摊小区、西湖新城等等,不用烦恼这个问题,为什么三山最中心的地段,却没有一家公立幼儿园呢?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2-06-14 09:09:09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为扩大区域内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总量,三山经开区立足区情,充分挖掘和整合现有资源,积极新建公办幼儿园。三山街道附近的融创玉兰公馆和枫丹壹号小区的两所配套幼儿园,将办成公办幼儿园,由开发商代建,主体建设已完成,建设规模分别为9个班、12个班,可提供公办园学位630个。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园招生,能在一定程度缓解三山街道群众入园需求。感谢您对三山教育事业的关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