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图书馆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
信件编号: 20220725002 来信时间: 2022-07-25 16:54:4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翟****
内容: 您好! 今年年初时有注意到三山区管委会旁的图书馆挂了“湖畔书院”的门牌,并且还发了试运营开放的通知。但是后来偶然发现门牌又拿下来了,想咨询一下目前三山区图书馆的建设进度,计划什么时候对市民开放,谢谢。
回复单位:

三山经济开发区 2022-07-27 11:02:4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位于磨山路与龙湖大道交汇的三山经开区文化中心内设有三山经开区图书馆、文化馆,其中图书馆、文化馆都按照“国家一级馆”标准进行建设。年初在文化中心试开放的“湖畔书院”,主要是为了满足群众阅读需求的临时性过渡措施。截止目前,三山经济开发区文化中心(包括图书馆、文化馆)设备采购及运营一体化项目招标完成,图书馆、文化馆开放的各方面准备工作正在大力推进,争取8月初对群众开放,服务群众。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朋友,给广大群众带来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阅读服务,我们正积极推动15分钟阅读圈建设,完善阅读空间布局,大力开展城市书房和书吧建设,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