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函】三山经济开发区关于弋江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42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01-04 11:15信息来源: 三山经济开发区阅读次数: 字体:【  

办理类别:B


牧尚荣代表:

现将您提出的“关于申请解决49中学生上下学乘车问题的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视,感谢您对群众交通安全出行的关心!高安街道经过近些年的征地拆迁,和征迁发展,原来公交运行路线已不能满足现在的实际群众出行需求,经街道与城建局交通所和公交公司对接,对现有的219路,220路公交路线进行了优化调整,目前线路已批复,新的调度站已建设完成,街道与城建局交通所正在于公交公司对接,即将启用新路线运行,其中220路公交车新路线将由白象公交首末站,途经白象绿洲小区与四十九中学,能够解决学生上学和放学乘坐公交问题。


主办单位:高安街道办事处        负责人:蔡克平

联系人:潘晓俊                  电话:39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