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1:37信息来源: 三山经开区党工委办公室阅读次数:编辑:谭思敏 字体:【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发挥好人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8月17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好人代表学习交流座谈会,张和平等部分好人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现场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和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事迹。好人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感到深受鼓舞,纷纷发言,畅谈感悟。

图为安徽好人张和平发表感言

安徽好人张和平说:我作为一名安徽好人,只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坚守了善良,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倡导良好的家教家风,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图为芜湖好人凌亚琼发表感言

2022年5月当选的芜湖好人代表凌亚琼说:“我作为一名在基层社区的工作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图为芜湖好人彭家媛发表感言

家媛家政工作室创办人、芜湖好人彭家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我备受鼓舞我要继续发挥好人工作室作用,壮大志愿服务团队,为社会文明贡献力量。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发表感悟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对好人学习开展了讨论,“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平凡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平常心做不平常事,坚守平凡创造不凡。好人是一面旗帜、一种精神、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要以好人精神为榜样,融入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下一个不平凡的我。

图为好人代表留影

近年来,三山经开区积极挖掘好人事迹、树立模范典型,现有中国好人6例7人,安徽好人6例9人,芜湖好人113人。下一步工作中,三山经开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宣传好人事迹,放大好人效应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