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5:2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法院 作者:卢雯雯 阅读次数: 字号:【   



推动人民法院为人民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成效,展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最高人民法院号召,于11月18日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本次案款发放活动于该院三楼会议室设立案款发放分会场,邀请了3位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圣飞首先通报了本次案款发放的具体情况再由执行干警认真核对案件信息,确保发放准确无误。顺利领取案款后,申请执行人纷纷向法院表示感激之情,其中中联重科商业保理(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还专程送上锦旗,感谢三山经开区法院在一起保理合同纠纷中为其执行到案款740余万元,高效给力的执行工作为其公司从事民商事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此次活动共涉及案件11件,执行到位金额1647万元,所有案款均在法定期限内发放在今后的工作中,三山经开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加快执行效率,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