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打造干净城市 共建美好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07 16:36 信息来源:龙湖街道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建设干净城市的征程中,卫生环境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紧密结合干净城市的检查与全国卫生城市的开展,积极推进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建设,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清新宜人的生活环境。今年更是积极展开年度“大扫除”活动,让碧桂园社区焕发出崭新的面貌。

全面覆盖,不遗余力。夜静静兮清风来,微微晨曦迎朝晖。挥帚扫尘往,不遗余力,主干道处处清,每一角落无遗漏,干净整洁迎新颜。社区在卫生创建中,全面覆盖片区内的主干道和卫生间等重点区域。从街道巷口到小区楼道,每一个角落都经过精心打扫,确保没有任何死角被忽略,让每一寸土地都洁净的面貌。

重点管理,有的放矢。筑牢安全网,卫生先行阵。青砖满地,举步细观,无一不在治理范围。寻幽觅秀,重点治理,人人共知晓。针对七小场所等重点领域,社区加强了卫生及安全管理。通过加强巡查和监管,确保了这些地方的整洁和安全,让居民在生活中享受到更好的环境。

典型示范,日臻完善。春风拂面,绿树成荫,优美环境,诗意满园。一花一木,皆得优雅,小桥流水,处处生辉。社区不仅注重基础卫生环境的改善,还不断提高优秀的典型卫生场所,打造示范宣传点。通过对这些典型场所的宣传推广,激励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社区环境。

在碧桂园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焕发出勃勃生机。未来,碧桂园社区将继续加大力度,持之以恒地开展各项环境整治工作,为居民打造一个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让幸福和美好充满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