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春日宜快乐健身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7 信息来源:保定街道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天气日趋转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家门,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挥洒汗水,愉悦心情,享受春日健身的乐趣。

优化资源,为快乐健身提供便捷

“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团洲村围绕全民健身需求,整合优化小区内的空间资源配置,持续构建完善更高水平的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村民就近运动需求,提升群众幸福感,让群众在快乐健身行动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让快乐健身融入生活、成为常态,让大家收获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花样活动,为快乐健身增添风采

为更好地满足各年龄段的居民的健身需求,团洲村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定期开展广场舞、健身操、打太极和花样跳绳等各类特色健身活动。“现在春天到了,天气也比较暖和,长期在办公室里面办公,一天坐下来浑身都不舒服,中午空闲时间出来在健身广场拉拉、活动几下,整个人都轻松不少”物业张大姐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够帮助到更多有健身需求的居民,我很开心。平时跳健身操都是我自己一个人,但现在通过我的帮助让更多人都一起参与了进来,让我更有动力去坚持一直“健康”下去!”志愿者小何说。

完善设施,为快乐健身保驾护航

了让辖区的居民更好的快乐健身,团洲村联合物业定期对辖区内的健身器材进行清洁和维护,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健身环境,确保了居民能够安全使用,同时也向居民宣传了健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健身的好时节。团洲村接下来会继续推进暖民心快乐健身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健身服务,让居民养成一个健康的市民的生活方式,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