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医保局冯文初局长调研三山经济开发区医保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7:18 信息来源:医疗卫生局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31日上午,芜湖市医保局赴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视察调研民生工程工作。芜湖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率代表一行参加视察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服务窗口并开展情况交流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徐平、医疗卫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察看。

座谈会上,区医疗卫生局副局长章国华汇报了区医疗保障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医保新系统上线中存在的问题,医保基金运行监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医保转外就医和城乡医疗救助的“一站式”结算等医保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冯文初指出: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在医疗保障方面工作成绩显著,对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关乎民生根本,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救命钱”,如何用好、管理好医保基金是医疗保障部门的主要职责。要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医保经办人员对医保业务要精通,基金管理要严格,今后还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