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08:43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三山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结合“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

一是扩大政策宣传通过线上QQ群、微信公众号新春民生工程网络直播;线下张贴宣传单、开展招聘会、发放宣传册等宣传手段开展2022上半年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共发放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单页300余份。

二是增强宣传实效一方面,通过延伸宣传触角,走进社区、深入企业群众中开展政策宣传,提升政策宣传的广度、深度,增强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另一方面,及时调整困难职工帮扶联系人,充分发挥帮扶联系人作用,开展好结对帮扶。

三是做好政策解答。通过搭建企业与求职者招聘平台,利用线下招聘会求职人员集中的优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群众疑惑,详细地向群众讲解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的帮扶对象、帮扶内容、申请程序等通过4场线下招聘会的民生工程政策解答,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

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继续深入基层,走入职工群众中,广泛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力求让党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