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多举措迅速落实暖民心行动工作进展通报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8 20:43 信息来源:民生办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暖民心行动,市暖心办印发了《关于2022年1-6月芜湖市“10+3”暖民心行动工作进展的通报》,对各项行动进展、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措施落实通报文件精神,推动2022年暖民心工作科学有序实施。

一是传达文件精神,落实领导批示区民生办迅速将关于2022 年1-6月芜湖市“10+3”暖民心行动工作进展的通报通过“三山民生”工作群转达暖民心行动相关责任部门并就文件通报存在问题和管委会领导加快推进各项暖民心行动工作批示迅速传达到位,要求各责任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二是主动联系沟通,加强与上对接。区民生办根据通报内容,第一时间与涉及责任部门联系,沟通了解被通报项目进展滞后原因,找准症结、见行见效,要求有关责任部门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及时汇报、沟通项目和指标进展,确保各项暖民心行动顺利推进。

三是提出工作要求,强化资金保障区民生办要求区有关部门对照通报问题认真查找原因,拿出整改对策,限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区民生办。督促相关部门加强同财经局对接,按照资金配套标准做好项目资金测算,优先保障,规范支出,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工作高效实施,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