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四项措施”确保2021年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取实效

发布时间:2022-07-20 11:20 信息来源:三山经开区财经局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确保民生项目管好用好,发挥长久效益,三山经济开发区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积极配合第三方做好2021年度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一是多次强调,落实整改责任。要求各项目责任部门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主动对接,项目全部覆盖。要求各项目责任部门与市直主管部门及第三方主动对接,获取2021年度所负责项目的绩效评价结果,明确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做到2021年实施项目全部覆盖。

三是逐条整改,提高实施水平。对反馈问题,区民生办会同各相关责任部门分析产生原因,有针对性提出工作建议,完善不足。要求各部门以2021年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整改提升,更好推动2022年民生实事工作。

四是跟踪督查,强化结果运用。区民生办将对各责任部门第三方绩效评价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跟踪检验整改成效。强化结果运用,将绩效评价问题整改情况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对问题整改不到位或已整改问题重复出现的,全区进行通报,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