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督查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5 信息来源:民生办 作者:三山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快重点工程类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三山经济开发区加强项目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看三山街道金鑫花园老旧小区改造进展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三山街道金鑫花园楼栋外立面、公共楼道、外墙空调栏杆、围墙等项目改造进展。督查组将现场查看情况及时向牵头责任部门进行反馈,进一步了解项目推进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申市民生办《关于明确2022年工程类民生实事项目进度》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时间节点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动项目改造进度交换工作意见

督查组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牵头责任部门和三山街道要落实项目实施责任,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做好施工现场警示,要按照施工规范做好安全警示,确保施工安全;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辖区业主参与小区改造,提高政策知晓度和群众对小区改造满意度。

督查组还抽查了龙湖街道新城社区中沟社区、保定街道黄垅村、鸭棚村等村居民生工程宣传栏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