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赴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2 14:1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法院 作者:范映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8日下午,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带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芜湖中天管桩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天管桩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企业审判执行、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天管桩负责人对法院来访表示感谢,对法院提升审判质效、大力推进智能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不断增强依法经营管理的能力。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三山经开区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