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外贸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5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9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二局召开外贸企业工作会议,宣传解读省、市外贸政策,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促进辖区外贸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

会上,三山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二局详细介绍了当前对外贸易形势和国家有关政策,仔细解读了跨境电商政策,并就做好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三山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二局通过走访辖区外贸企业,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接企业政策需求,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针对外贸企业政策需求,三山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二局专门开展各类专业培训,组织辖区外贸企业负责人和代表深入学习跨境电商等政策法规。同时,该局在稳外贸、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强化服务意识,探索搭建相关平台,鼓励外贸企业对照标准,进一步扩大对外贸易,抢抓国际市场,促进外贸企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