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山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峨桥市场监管所开展茶叶直播电商企业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市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切实解决峨桥茶市经营者政策法规需求,6月4日下午,三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峨桥市场监管所“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组织30余家直播电商企业开展网络经营风险点提示培训座谈会

培训座谈会围绕互联网(直播)销售食用农产品、销售散装食品、分装销售预包装食品展开讲解,围绕经营者的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对直播销售中出现的消费投诉案例开展交流。会后就电商直播销售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座谈会,积极回应直播电商企业诉求,主动为直播电商企业排忧解难,加强了茶叶直播电商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识,为我区茶叶电商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下一步,峨桥市场监管所将持续推动“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宣传相关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网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