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举办电商培训会,助力企业玩转“带货”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17:5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投促二局 作者:俞复兴 阅读次数: 字号:【   

 


61日,三山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二局联合投资促进中心举办了电子商务培训会。全区各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外贸企业负责人、茶叶企业负责人以及有意向发展电子商务的传统食品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浙江尚纬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电商专业人员,从短视频、内容社交、直播引流、商户合作等多个维度,详细讲解了商贸企业如何紧抓网络直播红利、实现销售高质量增长。并详细分析了我区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如何迎接电商的浪潮以及电商新格局等,帮助本土商贸企业了解电商发展形势拓宽思路。

投资促进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电商培训会,扎实开展好“四送一服”活动,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优秀电商公司与本地商贸行业深度合作,以电子商务推动商贸行业转型升级,助推我电商行业发展真正让全区商贸行业电商新消费风口看得懂、用得好、玩得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