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4:3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在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贵成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三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园区企业党委书记李云虎主持,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班子成员、所属的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共12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贵成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么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用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对园区企业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宣讲报告紧密结合三山经济开发区特点,理论联系实际,与会人员聆听宣讲报告以后,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就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精神,抓好园区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求实效,各企业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结合企业自身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在宣讲中求实效,各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要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带头人,通过开展党课、自学、互动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使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车间、班组;三是要在实践中求实效,坚持以学促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让园区企业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看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给企业发展、群众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报告会前,三山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党委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