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局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7:3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财经局 作者:闫兴权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三山经济开发区“四送一服”文件指示精神,做到点对点、面对面服务企业。2021年5月28日,开发区财经局局长、国资委副主任、国有企业党委书记王高华同志带领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芜湖长江大桥公路桥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王高华一行首先参加了公路桥公司的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并在会上对新产生的党总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强化党性锻炼不放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三是要树窂宗旨意识不放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王高华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管理情况。王高华指出,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着眼新的目标任务,争创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