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工商联举办防范企业用工风险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宣传科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工商联举办防范企业用工风险法律知识讲座,安徽海声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品顺应邀作专题辅导,三山经开区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朱品顺律师以“企业用工的法律风险与防范”为主题,从未签订劳动合同的法律风险与防范劳动合同解除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经济补偿金的支付与防范不能认定工伤情形的防范工伤认定另外情形的防范等五个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具体法律解读,防范举措讲解,就中小企业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劳动用工风险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让与会的企业代表受益匪浅,对进一步规范企业用工、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工商联以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目标,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根据辖区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开展一系列专项培训,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三山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贡献工商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