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残联举办2021年持证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2 16:44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残联 作者:查海够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9月16日,三山经开区残联举办持证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培训班。开发区残联调查负责人、信息维护员、各镇街残联调查协调员、村(居)状况调查员,共计6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开发区残联数据动态更新调查负责人深入浅出解读今年动态更新工作的变动和填报内容。他指出,动态更新工作在获取持证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举措。

他要求,调查员在调查过程中要避免走过场、流于形式、劳而无功,并针对精准康复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加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精心组织,提升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的水平;三是落实责任,确保残疾人精准康复的成效。

三山经开区数据动态更新调查能全面了解辖区残疾人的基本状况和需求信息,为下一步惠残政策的制订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供详实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