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6:5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三山经济开发区综治中心(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召开“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构建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新格局。各街道中心和报到部门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各村(社区)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龙湖街道龙湖新城社区网格员代表胡婧婧,三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胡伟民,三山经济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副总工程师江滔先后发言,交流分享了本单位“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经验。

随后进行了“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专题业务培训。芜湖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高级工程师许兴阳就工作规范和案例分析进行专题授课。芜湖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社管项目组工程师方修武就芜湖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平台操作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布置了三山经济开发区“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街道、报到部门、村(社区)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水平;要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构建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