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少数民族家庭

发布时间:2021-09-22 17:1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程依宝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少数民族家庭活动,向生活困难的少数民族家庭发放慰问金,并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当天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李军和党工委办公室统战科工作人员一起,先后来到龙湖街道中沟社区和杨村村,走访慰问刘表富、李明花等困难少数民族家庭。走访中,李军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刘表富、李明花等人对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统战科工作人员还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向少数民族家庭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普及民族基本知识,扩大宣传影响面。

据介绍,三山经济开发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帮助解决少数民族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长期以来,三山经济开发区统战等有关部门坚持定期走访辖区少数民族家庭,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帮助,有力地维护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