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7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王众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9月24日下午,我区森防办召开全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苏家明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各镇街、区森防指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转达了上级领导的工作要求及任务部署。

苏家明副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聚焦精准防控,严格隐患排查,从源头治理,严管野外火源,突出宣传教育,坚持宣传先行,注重宣传实效,全力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区和谐稳定。三要全面压实责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提升队伍专业能力,建立起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长效机制,自上到下不断提高防灭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