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推进会暨城乡医疗保险(芜优保)征缴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峨桥镇 作者:卢亚幸 阅读次数: 字号:【   


 

进一步做好2021三山经开区医保电子凭证的应用推广工作,推进城乡医疗保险(芜优保)征缴全覆盖9月23日上午,三山经开区在峨桥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推进会,全面启动城乡医疗保险(芜优保)征缴工作。

三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平、三山经开区医疗卫生局副局长徐繁荣、各镇街分管医保负责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参加启动会的还有工商银行芜湖分行三山支行、泰康保险芜湖分公司负责人,峨桥镇各村主要负责人和医保经办人员等。

会议布置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并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征缴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操作流程。徐平主任在会议上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小手拉大协作、优化激活和征缴服务,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做到宣传引导全覆盖,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保”的良好氛围;通过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征缴过程中的问题,做到上下联动、横向配合、形成合力;通过规范征缴程序,优化参保缴费流程、引导群众便捷缴费、加强业务培训,以优质的服务吸引城乡居民参保续保,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