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开区残联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芜湖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7:0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残联 作者:彭可肆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芜湖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的运动年。为促进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加强残疾人体育人才输送,三山经开区残联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此次残运会。

三山经开区残联通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8名运动员参加6大项11个小项为期7天的角逐。残运会现场,三山经开区代表队运动员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纪律、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每天都有成绩刷新。最终三山经开区代表队获得5金、4银、6铜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三山残疾人身残志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下一步,三山经开区残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促进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体育协调发展,不断满足残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三山经开区残疾人体育事业向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