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2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 作者:滕修福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9日,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党组副书记汪自彬,党组成员程向晖,党组成员、副主任汪洋,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秦文莉参加会议。副主任丁桂华及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尤其是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单向前在参加三山经济开发区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经开区党工委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站在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起点,我市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成为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的实际本领;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按照年初人大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开发区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紧跟市人大常委会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紧贴广大人民群众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呼声和期盼,紧扣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建设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在服务中心上着力,在贴近民心上用力,在凝聚人心上合力,为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所确立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