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走进西湖新城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作者:强鑫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8日,由芜湖市委宣传部主办、三山经开区党工委办公室承办、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和市艺术剧院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走进西湖新城,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在三山经开区西湖新城社区文化广场,文艺演出现场暖意融融。开场舞《撸起袖子加油干》激昂奋进,展现了人民群众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澎湃的创业激情;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百年》以绵绵深情倾诉了对党的敬爱和礼赞;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表达了人民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决心;舞蹈《静待花开》致敬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美逆行者”。黄梅戏《龙归大海》、川剧《变脸》、新疆舞《新疆姑娘》、黄梅戏《满工》等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舞蹈《母亲是中华》点燃了此次演出活动的主题,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此次文艺巡演深入三山,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了人民群众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