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财经局 作者:杨倩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谋划好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工作,12月1日,三山经开区组织召开了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培训会,邀请兴业银行总行机构业务中心高级专家阮仲民老师指导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序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部门经办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阮仲民老师重点围绕政府专项债券的谋划发行就政府专项债政策解读与创新案例进行授课此次培训,兴业银行专家。随后,各单位就专项债券申报发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沟通交流。

方序保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策划一批高质量的债券项目,提高专项债券的申报成功率,优化资金投资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发挥专项债券资金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区经济发展局、财经局保持密切工作联系,以更好开展专项债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