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开展“皖事通”APP和“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9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上午,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办数据资源管理科志愿者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前往保定街道人流密集区开展“皖事通”APP和“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来往的群众分发宣传单页和小礼品,帮助群众下载和注册“皖事通”APP,申领“安康码”,同时,结合宣传手册手把手介绍和指导辖区居民使用“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以及“皖事通”APP新增的其他各种场景应用,给居民提供“芜”优服务,推动政务服务由“掌上可办”向“掌上好办”转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通过宣传,让居民对“皖事通”APP各项便民服务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安康码”民生工程项目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进一步促进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指尖办”,让“皖事通办”成为名副其实的 “万事如意”,为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民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