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促一局:“双联双应”走访调研峨桥镇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0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投促一局 作者:周传林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活动开展,严格落实双联系工作“六到”任务要求,5月17日上午,投促一局常务副局长赵荣华带领局相关人员,赴峨桥镇辖属的茗香社区和虬保村走访调研。

    投促一局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茗香社区和虬保村。与村居班子成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居的基本情况、社会事务管理及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荣华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就茗香社区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电商交易平台,为峨桥茶市赋能做大做强提出建设性意见。针对虬保村相对落后的现状,走访调研组成员就该村怎样盘活现有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出谋划策。想基层之所想,急基层之所急,帮基层之所需,真真切切为基层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此举受到村居的一致好评。

    这只是投促一局“双联双应”活动开展的一个序曲,下一步,投促一局将建立长效机制,按计划对包保联系困难户逐一走访慰问,倾情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打通服务基层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