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中心小学开展创卫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09:3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教育文体局 作者:万鹏程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近日,三山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文明卫生校园工作。

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向学生们宣传:校园环境卫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对外形象好坏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整体素质的一个直接反映。学校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创卫相关标语,橱窗设置“创卫”专栏,向师生详细介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相关细节,进一步增强师生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识,让“创卫”工作深入人心。


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了清洁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迸发出极大的热情,人人争先,个个奋勇,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学校多处卫生死角变得干干净净,校园变得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卫生意识,也改善了学校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