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局举办庆三·八——“美丽与您同行 节日有我相伴”
暨青年妇女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4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局 作者:王晴晴 阅读次数: 字号:【   

三月,春江水暖,万物复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三山经开区庆三·八——“美丽与您同行 节日有我相伴”暨青年妇女拓展活动在保定街道莲花湖公园成功举办。三山经济开发区卫健系统各单位和财经局160余名妇女职工分别组成8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各单位首先前往“渡江第一船”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携手拓展共奋进”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渡江第一船”奋勇无畏的渡江精神,感慕渡江英雄的光辉荣耀,传承弘扬革命传统。


随后,哨声响起,各代表队以莲花湖广场为起点,沿莲花湖湖畔,开展踏青健步活动。各代表队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一如一条婉转的游龙,在和煦的阳光下徐徐前行,走向美好走向光明。


备受关注的是最后趣味运动和抽奖活动环节。各代表队根据各女性队员特长,精心分配参加相关运动项目。妙趣横生的“瞎子敲锣”,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龙行天下”,需要体能技巧的“勇往直前”,各队员积极踊跃,坚韧不拔,尽情绽放女性魅力,在女性自己的节日里熠熠生辉。

通过此次活动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职工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为广大女职工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天地。女职工纷纷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我们一定要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为三山经济开发区的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