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向党心 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农村发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8日上午,农村发展局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全局女性职工前往三山渡江第一船纪念馆开展“巾帼向党心 奋斗新征程”红色学习活动

纪念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再现历史场景和讲述英雄事迹,有力地弘扬了伟大的渡江精神,激励着参观者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在“浩然长存”厅的英模墙前,大家心怀敬畏、缅怀先烈。大家通过历史文物、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深入了解了渡江战役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和胜利成果。

通过这次“巾帼向党心 奋斗新征程”的红色学习活动,农村发展局的女性职工得以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并将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内化为推动新时代农村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