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宣传进校园 师生共建“幸福河”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3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农村发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三山经济开发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结合“河长制”工作宣传,于3月22日在芜湖市第四十一中学开展“河长制”宣传进校园,师生共建“幸福河”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河长制知识带入校园,通过宣讲及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全校师生讲述了“什么是河长制”、“三山经济开发区省市级幸福河湖有哪些”等具体内容。引导师生们主动关心和支持“河长制”工作,爱护身边水资源与水环境。活动共发放水资源及河长制宣传手册1800余份,让河长制工作在全体师生手中传递“接力棒”,树立全民爱护水资源、水环境的意识,共同守护与建设全区“幸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