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积极参与“315”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4:58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经发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之风,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共建诚信美好开发区3月15日上午,三山经开区经发局星悦广场开展“诚信经营,践信守诺”3.15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信用宣传展板,发放信用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对群众大力宣传征信、信用相关知识通过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知识,科普社会信用条例,倡导大家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同时呼吁商户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不售假、不欺诈,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才能实现利益共赢。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也促进了辖区内诚信经营氛围的形成。下一步三山经开区将通过开展园区企业信用分级分类、举办信用专场培训培育一批企业信用管理严格、社会声誉良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让诚信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推动三山经开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