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院来三山经开区法院调研智能化建设与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法院 作者:戴正祥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技术处(网信办)处长胡耀明一行来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调研智能化建设与应用工作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琴芳,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旖旎及技术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核心机房、诉讼服务大厅和各业务庭室,实地检查网络安全状况,包括业务台账、机房安全、设备状态、网络配置、警示标语等。

座谈会上,三山经开区法院向考察组一行详细汇报了省高院关于智能化建设与应用方面考核评价情况。胡耀明充分肯定了该院作为智能化建设与应用示范法院的工作成果,并希望该院继续保持创新意识,积极争取成为展现前瞻性、先进性和创新性的标杆法院。

周琴芳表示,三山经开区法院将持续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创新驱动,确保各项评价指标上台阶、保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提供更加丰富的示范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