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桥镇:召开2021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4:2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峨桥镇 作者:任林荣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进全镇经济高速发展,实现全员抓经济、全员管经济,近日,峨桥镇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峨桥镇2021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由镇经发办主任张梁伟主持,镇党委书记桂仁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臧文浩以及其他全体党政领导,镇重点项目负责人、住户调查有关村居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经济运行分析会专题会议纪要精神,集中学习了经开区经发局经济运行考核文件(送审稿)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峨桥镇2021年1-7月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最后,结合我镇当前经济发展实际,对如何提升各项重点经济指标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镇长臧文浩强调,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服务一批、培育一批、监测一批、管控一批,分类做好企业服务,为下一步全镇经济发展打好基础。

最后,镇党委书记桂仁雪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正确认识全镇经济发展现状;二是要精心组织,组建一支懂经济的专业队伍;三是要把握全局,全面加强经济调度;四是要紧扣考核,做好经济运行跟踪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