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街道:解民忧办实事 及时修补破损路面 保障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20 11:3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 作者:凌亚琼 朱彬彬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将居民反映的山农贸市场家门口菜蓝子超市门口道路破损问题,纳入街道2021年“城管小事”中处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接到群众反映后,街道城管办及三华社区网格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发现,原来,该街路段是进入金鑫花园小区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便道,但因部分业主和经营户经常把四轮机电车和大型货车开进来,车辆过往频繁,使得部分道路破损严重,凹凸不平,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和出行。

为了能够及时处理该案件,不影响居民的出行,街道第一时间通知施工单位,督促他们尽快安排人员对破损道路进行修补。不久,施工单位安排工人买来水泥、沙子,组织工人用工程机械将已更换的破损地面进行切割清理,动手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补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便道两边的破损终于修补好了

此次整治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而且改善了路面状况,给来往的非机动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方便,也获得广大居民群众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