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街道召开宣传歌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1 信息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 作者:王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扩大高安街道知名度,丰富对外宣传形式,10月20日下午,高安街道邀请芜湖市词作家陈东吉、陆宗文、曲作家王凯东来到办事处召开关于高安街道宣传歌曲《请到我们高安来》的研讨座谈会,会议由高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克平主持,街道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词作家陈东吉首先逐句解读了自己的创作灵感以及意义,他表示,自己结合高安特色,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优美的自然景观来进行创作。随后,曲作家王凯东提出,自己的作曲将运用安徽皖南音乐元素,保证旋律朗朗上口,宜唱宜舞,展现高安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随后,座谈会参会人员逐一发表个人意见,提出结合高安地理标志、古诗古词和风土人情等建议,与在场作家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作家们表示将吸收建议,对词曲进行再创作,力求充分展现高安街道的人文情怀,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最后,蔡克平表示,歌曲拥有非常广泛的宣传覆盖率,高安街道专属宣传歌曲也将进一步提升街道知名度,今天非常荣幸能够请到各位词曲作家们来到高安召开座谈会,也非常感谢大家的耐心倾听,希望将来《请到我们高安来》这首歌可以走进千家万户。